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三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中壢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板橋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這一生中男友不少而女友不多。有一位女友是從未見過面的,卻至今不忘,甚至她信里的有些話也還記得。 上世紀40年代初期,我正在印度鄉間,忽然給別人介紹的國內一位女子寫信,得到了冷漠的回答。我又寫一封信寄到昆明,請她的一位教中學的朋友轉去。這位轉信人顯然看了我的信,給我來信說一定照轉,還加了幾句隨便寫上的話。不知怎么,原定的對象沒有消息,轉信人成為我的通信朋友。一來一去,愈談愈熱鬧。她告訴我,她已經成為所謂“問題女郎”,能跳舞跳一個通宵,開始喝酒,還想學抽煙。她對于所學的自然科學不抱希望了。上大學念到畢業,在研究所工作,都成為過去了。中學也不想教了。不知道活下去干什么。她越這樣說,我的興趣越大,越覺得她夠朋友,于是彼此的信越多也越長,各講各的。 后來我寄了自己的一張一寸小照片去,是照相館照的那種護照上用的呆板頭像。她回信來了,一字不提照片,卻在信中夾著一張男子的照片,和我的照片規格一樣,只是多了背面的題字。贈者的名字只一個字,不知是誰。受贈者的名字不是她。這使我大惑不解,終于決定還是問一句。這引來了她的一大篇牢騷,說是氣糊涂寄錯了。說照片是送她的,名字是她的別名。那個男人欺騙了她,現在去美國“深造騙女人的本領”去了。這次她給我一張她的小照片,也是同樣規格的。信中還說,照片是舊的,現在她胖了,體重增加了,不要憑照片想她是什么樣。她也不去想我像不像照片上那樣。說“神交”的朋友更好。說她是學理科的,不懂文學,腦筋呆板,不會胡思亂想。 那位介紹國內女子和我通信的夫人有一次問我還通不通信。我說,信是通的,但人換了。她大吃一驚。這兩人都是她的同學,她都清楚。她問,這是怎么回事?這個人是有男朋友的呀。我說不錯,已經去美國了,告訴她寄錯照片的事。她說,不對,不是這個,是和她一同到昆明的,還來過印度,現在回去了,說不定要結婚了。我說,我只做朋友。她結婚也好。看她的信,夠苦悶了,該結婚了。她說,不對,要寫信去問。過些天,她拿回信給我看,說,“事情很清楚。她對你不錯。可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她說你雖則知心,但未見面。快想辦法讓她出國來吧。”于是征得她的同意,給她找擔保。可是英國駐昆明領事館認為擔保不合格,拒絕簽證。她寫來一封帶點感傷的信。以后我們照舊通信。她還托去美國的同事給我帶來云南大頭菜。不久,抗戰勝利,她就沒有了消息。想來是和那一位朋友結婚到什么地方去了。 我慶幸有過這樣一位女友。她使我在長期鄉居中得到安慰,遣除枯寂。我們在信中沒有談情說愛。我當時想要的只是她這樣爽快談心的女朋友。我以為友誼需要談心,心不通怎么能成朋友?愛情是又聾又啞又盲目的。婚姻不但要求有友誼加愛情,還要能在生活上諧調一致,所以最難圓滿。天天在一起,哪有那么多的心可談?也不能長久裝聾作啞,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生活上更難處處時時一致。女友可以兼有友誼愛情二者之長而無結婚所需三者之短,因此我最珍惜所結交的幾位女友的情誼。尤其是這一位,比另一位和我友好最久的還要好些,因為那一位還只是長期不相見,而這一位卻是從來沒見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這是我在芙蓉湖無意間發現的。剛一看到,驚訝立刻涌上腦門…… 今天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芙蓉湖黃金沙灘玩。我在沙灘上沒意思,便踩著水上的石頭到湖中玩,抄起鏟子,鏟水中的沙土。我搞一個惡作劇,鏟起一鏟沙土準備朝沙灘邊丟。可是,在剛要丟出去的一瞬間,我發現了一個—埋在沙土里的螺螄!我把它撿起來,仔細觀察。上午的太陽很大,曬得人汗如雨下。我很認真看,突然一滴汗水滴在了螺螄上。 那個螺螄是褐色的,還隱隱夾雜著一絲綠色,差不多是“尖”字結構—上小下大。上面呈螺旋形,好像宇宙中的螺旋星系。 此時的我非常興奮,并立即告訴了爸爸媽媽:“看!我撿到螺螄了!”爸爸媽媽聞訊趕來,一看,確認是螺螄。我非常高興,心里想:如果我撿了更多,不就可以做一個水族館(指一個魚缸,里面有螺螄、海星、貝殼、海草等海產品)嗎?行動!爸爸媽媽似乎也有了興致,和我一起尋找。 不過,這螺螄還挺難找。我們一家三口幾乎翻遍了旁邊的沙土,才找到三個,加上之前一個共四個。11點多了,應該回家了。這時,我兩眼一瞄,又發現了一個。我興奮地大喊:“看,這里還有一個!”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說:“如果我們撈了一瓶螺螄(裝水的),就炒著吃。”我趕忙說:“不行不行,我還要留著當水族館呢!”心里想:下個星期,我還要來“挖寶”! >>>更多美文:隨筆

不知不覺《愛情公寓》 已經播出了四部了,也有不少的人在期待第五部的來臨。雖然這部電視劇的風格來自美劇的《老友記》,可是它也是反應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和生活。公寓中幾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輕人,讓公寓里面發生的故事充滿了笑聲,一群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輕男女在并不奢華的愛情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搞笑、離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 《愛情公寓》運用了類似與室內情景劇的拍攝手法,以日記體的形式每一集有著不同的故事主題,觀眾在每一集都能看到全新的故事,從而老的觀眾可以津津有味的往下看,新的觀眾也不會因為不了解前后劇情而換臺;劇中故事大多講述青年人時下生活,或調侃社會熱點。演員通過嬉笑怒罵有趣的臺詞向觀眾傳達著新一代年輕人的生活狀態和價值觀念。觀眾,尤其是青年觀眾群會跟著劇中的劇情臺詞有著親切感與代入感,加深了此劇的好感度。《愛情公寓》的故事主題輕松活力,在中國當下的電視劇圈中可謂一股清新的涼風;《愛情公寓》中的故事兼溫馨與趣味性,本就多事的公寓掀起了一個有一個新的風波。每一季每一集,時代在變,想法在變,話題在變,可故事的最后不變的還是朋友伙伴間真摯的情感和青春歲月中的陽光。 以上都是網上的看法,我個人喜歡是住在公寓里面的每個角色。胡一菲是女漢子的女人,不過在愛情方面也有她柔情的一面。曾小賢雖然看上去有點自戀,可是他對朋友還是對所愛的人,還有全心全意的。他們這對情人,都已經四部了,還是沒有在一起。處世圓滑的呂子喬和傻白甜的陳美嘉雖然分分合合地,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內心還有對方的。至于“生死攸關”組合,終于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希望在第五部有大的驚喜。書呆子陸展博雖然沒有和富家小姐林宛俞一起,不過他們也他們不同的人生。作為屌絲的張偉,一直在追求他的愛情。公寓的故事有喜也有悲,不光只有愛情,更有友情,和親情。 雖然導演和編劇多多少少在模仿美劇的成分,不過還是有中國特色的《老友記》。 既然《愛情公寓》可以陸陸續續的播出四季,說明它也有吸引人的地方,鮮明的人物個性,還有與時俱進的故事情節。不光電視劇紅了,劇中的角色扮演者也分一杯羹。電視劇播出之后,不光出了書,還有漫畫書,還有手游,等角色所穿的衣服和飾品也在網上熱賣。 《愛情公寓》讓人們對愛充滿了信心,愛一個人是愛,愛一個團隊也是愛。不過《愛情公寓》也有好多的經典的臺詞,有著80后的回憶,《愛情公寓 》的每個小故事,個個意味深長。不過每個角色都有人們的影子,之所以有同感,因為有共鳴!社會上的人各種各樣,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生活本來就是個舞臺,所以《愛情公寓》其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即使《愛情公寓》也有番外版,看上去是在作廣告宣傳,其實也是小故事大智慧。 《愛情公寓》其實并沒有終結,故事還在繼續,無論之前遭到一些質疑,不過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管是抄襲還是別的,它還是成功的。大家非常期待第五部的開播,我們需要真正的創新,這樣中國的劇才會新的開拓。 我也是花了好長的時間,看完了四部,因為我喜歡這樣的電視劇!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拱火放火俄烏亂,制裁大棒亂飛竄。 普京大帝一“烏啦”,歐盟北約都趴下! 是該西方明就理,制裁是否好東西。 昨天制裁今日撤,孩童變臉也難及。 衰敗徴兆不覺曉,行將就木定有期。 代到主權紛紛起,其人之道治其身。 記:俄烏之戰有感而作。 作于2022年3月10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中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板橋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
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高雄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中壢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ypvmn 的頭像
    j8eypvmn

    陳怡禎推薦評比新聞

    j8eypv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